脑洞太多,开坑不管,水文专家

蜘蛛侠3 小剧透(可选择性无视)

1 如预告片承接2的剧情所有人得知彼得帕克是蜘蛛侠,有疯狂粉丝也有黑他的。彼得的出名间接连累了他的死党和他女朋友MJ。

2彼得内德米歇尔三人准备申请大学,所有申请拒绝。大致因为彼得以为因为他的缘故。此时彼得想到了奇异博士帮忙。

3奇异博士说不可以破坏时间线,但是想到一个咒语可以让所有人忘记蜘蛛侠。被王提醒这个咒语慎用。施咒时彼得不希望MJ和内德还有梅姨忘记他,从而导致彼得话太多打扰奇异博士施展法术。这个时候也正好出了问题。

  4 同如预告,各个时间线(平行宇宙)的反派都来到了荷兰弟宇宙。对战的时候沙人过来帮忙,说。彼得是我。彼得回答他可能不是他们那个彼得。

  5 和章鱼博士这里发生了一些小插曲(最后章鱼博士被实力洗白)然后把章鱼博士带回了至尊法师奇异博士那里,再继续通过和米歇尔(MJ)和内德的配合抓到了其他反派。

  6  最后从反派们各个对话中了解到,原来在他们的时间线他们都死了,此时彼得怜悯心大起,不愿意博士把他们送回原来的时间线,并且和奇异博士打了一下,很好的运用数学理论打赢了奇异博士,并抢走了要可以把他们送回原来世界的匣子(法器),同时抢走了奇异博士可以开传送门的指环法器。

  7 把匣子交给MJ保管法术指环交给内德保管。然后独自一人把全部反派带到自己的家研究解救他们的方法。但没想到被其中一反派(绿魔)反水。(没办法,他本身就有破坏性人格在隐藏)

  8 和绿魔打斗的时候导致梅姨死亡,如前几部一样,梅婶留下“能力越大责任越大”这句话。

  9 内德和MJ想找到彼得,但无意间内德发现自己可以使用至尊法师的指环画圈圈,并且想念着相见彼得,画的圈圈出现了其他平行宇宙的超凡蜘蛛侠,第二个圈圈出现马奎尔。最后MJ她知道彼得一定在学校天台上。并找到了彼得。此时三虫同框。

  10 三人同时研究如何解除反派们身上绿魔造成的狂暴特质,研究成功后通过直播的方式故意暴露自己的地址,吸引反派。最后是一场大战。

  11 大战的时候还是和前几代一样,MJ跌落下去,彼得没有接住,但是被超凡接住了,同时他对这一幕面露感慨。内德下落的时候,被奇异博士的斗篷接住了。在这之前奇异博士被内德画的圈儿带回来,然后饶有兴趣问内德,那是他做的吗。

  12 在彼得和绿魔对战的时候,彼得想要下狠手。再拿一艘绿魔的操控机,并要击杀绿魔时马奎尔站出来。阻止了他。然后马奎尔被绿魔从后身偷袭。

13 奇异博士想施法。解决这一切,把他们都送走时,发现空间正在撕裂,他是施法之后空间出现撕裂的状态。

14 最后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是他想到了,如果让所有人不记得世界上蜘蛛侠是谁,让所有人忘记他,这一切就会消失。奇异博士劝他了,奇异博士的再三提醒若这么做,所有人都忘记彼得·帕克是谁,但是最后彼得还是选择了让所有人忘记他。奇异博士这个施法成功,所有反派以及另外两个世界的蜘蛛侠也消失了。同时MJ和内德也忘记了他。

15 彼得到MJ打工的咖啡厅,打算将准备好的小抄念出来试图唤起记忆,但在看到MJ与内德都成功进入大学回归平静。他决心定做匿名英雄。 彼得到梅姨的墓前道别遇上哈皮。哈皮已经忘记眼前人是彼得·帕克也忘记他是蜘蛛侠。最后彼得回到了原来位于皇后区空无一人的公寓里。

16 电影结尾的彩蛋关于毒液。



评论(6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给自己加人设 | Powered by LOFTER